首页—正文
分享到:
以总理称人质获释前不会停火 人道主义车队在加沙遭袭
2023年11月09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7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在被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关押的人质获释前不会停火。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日晚在特拉维夫发表讲话时强调,如果被关押的人质不被释放,就不会停火。他还称,在人质获释之前,不允许任何燃料进入加沙地带。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同日称,一支负责运送医疗用品的人道主义车队在加沙遭袭。两辆卡车受损,一名司机受轻伤。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同日还发表声明指出,随着军事围困的进行,加沙人民被剥夺了食物、水和药品。大规模轰炸摧毁了加沙的民用基础设施,必须立即恢复医疗、供水和供电等关键服务,安全和持续的人道主义援助迫切需要进入加沙。

  本轮巴以冲突已致加沙地带超1万人死亡。(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