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晚会
2023年11月10日 09:4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海口消防宣传日现场。赖柳婷供图
图为海口消防宣传日现场。赖柳婷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0日电(赖柳婷)2023年11月9日晚,海口市美兰区消防救援大队与海口广播电视台在龙岐大社区联合举办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晚会。

  美兰区消防救援大队精心筹备本次晚会,集“娱乐、教育、互动”为一体,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同时设置了体验科普环节,吸引广大居民群众前来参观体验。

  晚会紧紧围绕2023年全国消防宣传月主题“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展开,以消防员典型灭火救援事迹为题材,精心准备了歌舞、小品等节目,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消防安全知识传达给每一位在场群众。

  在晚会举行的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消防车辆展示区、器材展示区、消防安全知识咨询台、模拟逃生通道体验区供在场群众互动体验。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消防知识问答,通过答题互动的方式,在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获得了消防文创纪念品,小朋友们在消防员的协助下亲身体验了灭火战斗服如何穿戴,还登上了登高平台消防车“零距离”体验消防。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及消防文创纪念品千余份,全面营造出浓厚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氛围。(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