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898艺术村“椰城同心服务站”揭牌启用
2023年11月13日 10:0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高翔)11月11日下午,海口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椰城同心服务站”揭牌仪式在898艺术村举行,898艺术村“椰城同心服务站”正式启用。

  据介绍,创建“椰城同心服务站”是市委统战部扎实推进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挂牌的898艺术村“椰城同心服务站”是我市挂牌的第三家“椰城同心服务站”;服务站旨在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的统战高地、人才培训的实践基地、建言献策的工作阵地、共建共享的联谊阵地、服务社会的前沿阵地,团结引领我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海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后,为期20天的海口市首届“椰城新力量”新阶层人士艺术作品展在898艺术村开展,展出的136幅(件)作品生动描绘了海南自贸港的自然风情和人文魅力,表达了新阶层人士对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讴歌时代精神的艺术创作初心。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