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灵山镇新琼村举办系列公益活动
2023年11月13日 15:56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灵山镇新琼村举办系列公益活动。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灵山镇新琼村举办系列公益活动。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11月11日,美兰区灵山镇新琼村委会举办2023年系列公益活动。活动设置五个公益服务区域,吸引民众积极热情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浓厚。

  活动以“有家有业,定格幸福时光”为主题,结合失地村庄的特点,设置房屋出租对接区、就业工作岗位推荐区;根据民众现实需求,安排免费义诊和义剪,为村民提供可触可感的实惠。现场还设置拍照留念区,用相机为村民在背景墙前进行拍照留念,留下最美笑容。

  在房屋出租对接区,来自区检察院的在职党员志愿者耐心帮助想租房年轻人与村民对接,同时登记有意愿出租的村民房屋信息,便于后续开展工作。工作人员介绍,后续有租房需求的市民可以持续关注“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新琼村委会”微信公众号获取村民出租房屋的最新信息。

  新琼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村民和辖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今后,村委会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将暖心服务送到百姓心坎上,共建和美家园。(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