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自贸港全民随手拍”摄影比赛落幕
2023年11月13日 15:56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自贸港全民随手拍”摄影比赛落幕。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自贸港全民随手拍”摄影比赛落幕。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11月11日,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指导、海口市开心公益服务中心主办、海甸街道新安社区协办的“自贸港全民随手拍”摄影比赛举行颁奖仪式,评审专家从近千幅作品中评选出56幅优秀作品。

  据了解,自6月份“自贸港全民随手拍”摄影比赛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生近千份作品,评委会根据比赛规则评选出56幅作品在网上进行投票,根据各作品所得票数排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据介绍,举办此次比赛主要是为了记录海南自贸港发展的美丽瞬间,通过全民随手拍摄,记录自贸港的成长,展现自贸港的魅力,助力自贸港建设,激发大众的摄影热情,促进城市文化的丰富多彩,展现城市的魅力,全力推广城市品牌,提高市民文化素质和城市影响力。(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建千 王聘钊)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