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新闻—正文
分享到:
2023年海南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3年11月19日 09: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3年海南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海口启幕,超过7000人到场求职。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8日电(记者 王子谦) “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3年海南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8日在海口市举行,现场有94家中央驻琼企业、省属企业和市县国有企业前来招聘,一次性推出1300 余个人才岗位,提供百万年薪就业岗位超百个。

  本次招聘职位涵盖教育、物流、银行、建筑、互联网等多种行业。据统计,现场到场求职者达到7000多人,累计收到简历5804份,简历通过数量1398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277人,其中有企业收获简历数达到450份。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海南人才集团作为国有人力资源专业服务公司,下一步将持续发挥好自身在人才培养和就业促进领域的专业优势,为海南省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一揽子专业服务。

2023年海南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海口启幕,图为招聘会现场。骆云飞摄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微介绍,下阶段海南省的各类招才引智活动将紧锣密鼓推出,内容丰富。以来琼候鸟人才为主体,将于11月下旬在全省各地举办五场候鸟人才招聘会;以2024届高校毕业生为主体,将于2月中下旬的春招季走进校园与产业园,多渠道多形式向省内外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的招聘活动。

  该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单位主办,海南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