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江东新区椰青园S03地块项目首栋封顶
2023年11月22日 17:17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口江东新区回迁房项目椰青园S03地块首栋住宅楼封顶。孙士杰供图
海口江东新区回迁房项目椰青园S03地块首栋住宅楼封顶。孙士杰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2日电(王子谦 聂德龙 史宸瑄) 海口江东新区回迁房项目椰青园S03地块11#楼22日上午封顶,这是该项目首个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楼栋,标志着项目建设完成从基础施工到结构封顶的突破。

  海口江东新区椰青园S02、S03地块项目于2022年12月22日开工建设,由23栋22至27层的高层建筑组成,住宅总套数为4464套,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计划于2024年9月30日实现竣工验收,项目对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椰青园S03地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1.14万平方米,规划有住宅安置房、商业和社区服务站等配套设施等,住宅总户数2348户、停车位1320个。

突围航拍海口江东新区椰青园S02、S03地块。孙士杰供图

  项目承建方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介绍,项目以“智慧工地”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效能。此外引入先进的建筑技术,如预制装配化施工、BIM技术应用等,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

  “我们先后克服了协调工作复杂、组织难度大、雨水天气多等诸多困难,实现了2023年9月初主楼全面出正负零,11月下旬首批楼栋封顶等节点目标。”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工程(海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未来介绍,四季度以来,项目部开展“全面地库正负零·冲刺楼栋全封顶”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围绕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程进度、文明环保等方面开展。

  目前椰青园S02、S03地块项目23栋住宅楼中,已有10栋楼的主体结构突破15层以上,预计2024年2月实现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完)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