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控·江东广场项目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2023年11月28日 10:34 来源:海口日报
11月27日,在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海控·江东广场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一派火热景象。 孙士杰 摄
11月27日,在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海控·江东广场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一派火热景象。 孙士杰 摄

  本报11月27日讯(记者曾昭娴)“明年元旦前,西地块建筑计划全部冲出‘正负零’,塔楼施工至二层;中地块的13层高层标准办公楼完成至9层、独栋多层办公楼全部建到3层。”11月27日上午,在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海控·江东广场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李安帅向记者介绍项目近期的冲刺目标。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塔吊挥舞着“手臂”运送施工材料,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各环节运转有条不紊……满目皆是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施工场景。

  “目前,现场已投入600名一线工人,采取流水线式穿插施工,正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动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李安帅介绍,项目设计颇具特色,高区塔楼设计灵感来自琼州海峡的波浪,项目建成后可以看到变化的横向线条在立面上有节奏地展开,多层独栋围绕在高层塔楼周围,与其高低错落形成对比,呈现出强烈立体感。具备雕塑感和高辨识度的建筑群设计,将为江东新区城市风貌注入活力。

  为实现建筑绿色低碳的目标,海控·江东广场项目采用多措并举的绿色低碳策略。在节流方面,项目采用围护结构优化、幕墙遮阳系统、建筑密闭性等技术措施,在减少建筑能源需求基础上,还使用高效冷热源、节能输配系统等提高能源效率,减少化石能源的使用;在开源方面,利用可再生能源补充,实现部分化石能源替代使用。同时,充分实施智慧控制支撑,助力绿色低碳措施的落实和高效运行。

  据介绍,海控·江东广场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西侧,紧邻江东大道,自西向东横跨三个地块,总用地面积约50亩。项目以“独栋多层办公+高层标准办公”组合的方式打造差异化办公产品,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包含独栋多层办公楼21栋,高层标准办公楼4栋,地下面积约5.3万平方米。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