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绿色“兰”计划垃圾分类游园活动
2023年11月28日 15:37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开展绿色“兰”计划垃圾分类游园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开展绿色“兰”计划垃圾分类游园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美兰区蓝天街道龙岐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志愿服务总队、海口市青椰志愿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美兰区绿色“兰”计划垃圾分类游园活动,吸引社区居民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分类消消乐、垃圾分类大转盘、“环保卫士”大富翁、垃圾分类矿工等小游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社区居民关注和参与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让其从游戏中学习到垃圾分类的投放、运输、收集、处置等相关知识。党员志愿者化身宣传员,向居民派发宣传折页,普及日常垃圾分类注意事项,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知。

  居民纷纷点赞活动,活动能加强孩子环保意识,在潜移默化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