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开展外籍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2023年11月28日 15:38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海口美兰区开展外籍人才政策宣讲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海口美兰区开展外籍人才政策宣讲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海口市美兰区委人才发展局联合人民街道、法立信“候鸟”人才工作站在海南大学中和书院开外籍人才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外籍人才服务水平,激发外籍人才干事创业热情,积极营造爱才重才敬才的良好氛围,让外籍人才在美兰区“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据介绍,近年来,美丽沙社区深入打造省级国际社区示范点,持续完善外语标识体系建设,建立外籍人员服务清单,并为外籍人员提供信息登记、纠纷调解等服务,同时利用辖区的外籍留学生资源,反哺社区居民英语水平提升,促进中外居民交流融合,进一步助力国际化社区打造,着力打造更加开放、更加自由、更加便利的国际人才发展环境。

  海南法立信“候鸟”人才工作站邀请有英国留学背景的人才就海南自贸港外籍人才政策进行中英文双语宣讲,资深创业导师陈铭浩与外籍留学生围绕就业创业话题进行互动交流。

  下一步,美兰区将持续加大外籍人才政策的宣传和解读,继续做好省级外籍人员集中示范点建设,根据外籍人才需求持续完善服务内容,不断健全外语公共服务设施,探索打造便利化的国际人才社区。(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蔡莹)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