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2023年美好生活,阅读+”活动在海口市美兰区公共文化馆图书馆开展
2023年11月29日 11:18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刘梦晓

  11月25日,“2023年美好生活,阅读+”活动在海口市美兰区公共文化馆图书馆一楼音乐厅开展。亲子阅读成果展示、绘本互动剧、绘本互动游戏、阅读秀等丰富多样的阅读活动轮番上演,为现场的亲子家庭奉献了一场阅读“盛宴”。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椰VO”讲故事志愿者队主办,海口悠贝亲子图书馆承办,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口市美兰区妇女联合会、美兰悠悦书屋协办,海口市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支持。

  活动中,“椰VO”讲故事志愿者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绘本互动剧。她们化身为故事中的角色,诠释自己对故事的理解,启发小朋友们思考,吸引他们参与。现场,小朋友们也带来了绘本阅读、古诗吟唱、阅读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还为年度阅读之星、年度最佳陪伴、阅读潜力之星等颁奖,充分展示了各家庭在亲子阅读方面的成果,体现了家长和孩子们对阅读的热情和兴趣。

  “椰VO”讲故事巾帼志愿队队长吴微表示,本次“美好生活,阅读+”活动通过亲子阅读成果展示的形式,鼓励家长与孩子们共同阅读,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营造了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