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各街道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
2023年11月29日 11:42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近日,海口美兰区各街道积极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反家暴意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

  海甸街道团工委联合街道办妇联、海甸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工站共同在海虹路开展“国际消除针对妇女暴力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居民讲解了家庭暴力的概念和类型、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方法对策等,并现场解答妇女关于家庭暴力和婚姻纠纷相关法律问题,宣传家庭暴力的危害和维权手段,引导妇女敢于对家庭暴力说“不”。

  新埠街道在新埠农贸市场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活动中,妇联工作人员及巾帼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物资等方式宣传反家暴、妇女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向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心爱护自己的家人,维护自己的幸福小家庭,共同构建和谐大社会。(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