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开展消防技术指导专项检查
2023年11月29日 11:48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为全面排查全区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近日,海口美兰区卫健委联合美兰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7家乡镇卫生院进行消防技术指导开展专项检查。

  美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检查日常防火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建筑物安全疏散设施、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是否符合要求及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保养、运行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整改,要求辖区卫生医疗机构要切实提高责任心,加强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场所安全。

  美兰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隐患整改情况,督促医疗场所及时消除。同时将持续加强检查力度,对辖区其他医疗机构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