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南银行总部大楼项目迎验收 主楼穹顶玻璃安装完成
2023年11月30日 16:43 来源:海口日报
 11月28日,在海南银行总部大楼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有序开展收尾工作。 苏弼坤 摄
 11月28日,在海南银行总部大楼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有序开展收尾工作。 苏弼坤 摄

  本报11月29日讯(记者梁冰)记者从海南银行获悉,该银行总部大楼项目日前迎来新进展,大楼主体建设进入收尾阶段,总体建设进度达95%,正在同步开展专项验收工作。

  11月28日上午,记者走进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海南银行总部大楼项目现场看到,各项施工正有序开展。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银行总部大楼项目经理李映林介绍,眼下,项目各项建设工作已陆续进入尾声,其中,主楼穹顶玻璃已全部安装完成,正在等待竣工验收。

  海南银行总部大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银行营业厅、学术报告厅、配套设备用房、地下停车场等功能区域。

  项目地上主副楼主要采用层间单元式幕墙,东西南北四个立面内退部位及首层采用框架式玻璃幕墙系统。此外,大楼幕墙设计充分考虑了观览周边景观的全景效果及海南独特的气候特点,具有较好的立面效果。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