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青春健康系列活动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3年12月01日 11:06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开展青春健康系列活动。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开展青春健康系列活动。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11月29日,由海口市美兰区卫健委、区计生协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青春健康进校园项目落下帷幕。活动聘请海南省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师资队伍专家走进校园、走近学生,开展包括迎接青春期、社会性别、人际交往、性行为与决定、预防意外怀孕、预防性传播疾病、预防艾滋病病毒感染、远离毒品、计划未来等9个系列的活动,旨在推进“健康美兰”建设,打造青春健康项目品牌。

  据介绍,该项目把人生技能培训、参与式方法、同伴教育贯穿在青春健康教育培训中,为学生开展科学、适宜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服务和宣传,帮助青少年掌握必要的知识与基本技能,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做安全、健康、负责任的决定。

  据了解,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已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和辖区15所中学校共开展21场次青春健康教育知识专题讲座及同伴教育活动,覆盖在校师生5000余人。(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