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以军密集空袭加沙南部并发动地面进攻
2023年12月06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2月4日,以色列国防军开始对加沙南部地区实施密集空袭,并发动地面进攻。

  综合巴勒斯坦通讯社、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消息,以军4日下午开始对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发动密集空袭,空袭力度“异常猛烈”,汗尤尼斯多个地方升起浓烟。

  以色列国防军4日晚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证实以空军当日对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武器库和其他基础设施发动持续袭击。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5日报道称,以军加大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力度,猛烈炮击和空袭持续不断,地面进攻范围扩大。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4日通过发言人迪雅里克发表声明,对加沙地带重启敌对行动表示极度震惊,对约旦河西岸的暴力升级表示严重关切。

  古特雷斯呼吁各方恪守国际人道法义务,确保平民免于更多苦难。他再次呼吁在加沙地带实现持久的人道主义停火,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扣押人员。(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