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海府街道:服务无小事 高效联动解决居民“烦心事”
2023年12月13日 17: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3日电(王聘钊 陈益存)“您好,我们小区排污井盖被封住了,由于没有工具,能否安排施工人员来看看,解决问题。”近日,海口美兰区海府街道接到辖区居民求助。随后,街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社区、物业、业委会,共同赶往省建材小区查看实地情况,快速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据了解,省建材小区排污井盖在该老旧小区改造道路硬化时,水泥把排污井盖堵住,导致居民无法打开井盖进行疏通清理工作,如果不定期清理,会造成排污堵塞,污水会溢出。经过街道、社区、物业、施工单位的沟通,12月11日,施工单位已将水泥封堵的排污井盖进行恢复,地面残留的水泥也已清除平整。

  “拨打求助电话后,工作人员就到现场核查并协调解决,对服务评价很满意,为他们点赞。”省建材小区业主王大爷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海府街道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努力让为民工作走心、走实、走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真正把“民生所盼”变成“民生所赞”。

  据美兰区海府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多方询问、详细了解后得知,辖区内有部分小区因为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将30个排污井盖给封住。街道干部及时联系施工单位负责人,告知封堵排污井盖可能造成的危害及后果,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恢复被堵的排污井盖,目前封住的排污井盖已全部整改完毕。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