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新埠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3年12月13日 17: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3日电(王聘钊)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2月12日下午,美兰区新埠街道联合司法所、三联社区干部等在三联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农村活动。

  “有些电子烟吸食会上瘾的,回去多多宣传,毒品不能碰。”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毒品模型、发禁毒宣传折页、扫描公众号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介绍新型毒品,当前“依托咪酯”上头电子烟滥用现象,对人体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如何提高预防毒品的能力,同时号召大家要积极参与到禁毒当中来,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分享给家人和亲戚朋友,让辖区居民群众都要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据新埠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新型毒品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拒绝毒品的意识,切实增强自我防范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