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丰泽园小区“候鸟”人才工作站开展写生交流活动
2023年12月13日 17: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3日电(蔡莹)近日,海口美兰区人民街道丰泽园小区“候鸟”人才工作站与海南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该工作站书画室组织了一场实地写生交流活动。

  活动吸引了小区书画爱好者前来观看学习,互相探讨,提高艺术水平。自贸港高层次E类人才刘思妤老师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正确运用中国画的点线面关系进行构图,和中国画取景的搬拿挪移方法丰富画面等等,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非浅。

  据了解,自丰泽园“候鸟”人才工作站设立以来,2023年累计举办公益活动11场,受益青少年286人次,还汇聚了乔卉妤、王荣坤、白秀梅等12名书画“候鸟”人才参与公益活动。

  据丰泽园“候鸟”人才工作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作站将充分挖掘“候鸟”的巨大潜力,继续发挥工作站的辐射带动作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周边居民服务,积极开展“书画展”“艺术公益讲堂”等活动,为促进街道文化艺术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