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元宇宙大会在海口开幕 专家展望技术未来
2023年12月15日 15:19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省元宇宙产业协会启动。主办方供图
海南省元宇宙产业协会启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5日电(记者 王子谦) 2023元宇宙大会15日在海口举办,会议邀请专家学者、元宇宙行业头部企业和政府代表,共同探讨元宇宙+时代的未来蓝图。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黄业晶,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分别致辞,介绍了大会以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拓展数字发展新空间,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为目的,揭示了元宇宙要求科技创新、国际合作的必要性,以及对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贡献。

2023元宇宙大会上,元宇宙科创园区基金签约。主办方供图

  在成果发布环节,国际元宇宙(海南)创新中心发起并发布宣言,力在汇聚全球智慧,强化跨学科、跨领域、跨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元宇宙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应用。海南省元宇宙产业协会同时成立,为科技协同开辟了新的合作平台,为元宇宙+赋能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