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多部门深入大型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3年12月21日 19: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1日电 (陈尾娇)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2月21日,美兰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商务局、海甸街道办等多个单位部门对鹏晖商业广场等大型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场所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是否在岗在位;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常闭防火门是否关闭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现场提醒商家做促销活动的同时要做好日常防火工作,相关负责人要在关键期间加强防火巡查力度,加强对现场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切实保证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升了大型综合体的火灾防控能力,巩固了防火工作的基础。下一步,美兰区将继续加大对各类场所的消防检查力度,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