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2023“寻味美兰”旅游文化美食节将于23日在骑楼老街开幕
2023年12月21日 19:1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1日电 (王聘钊)据海口美兰区旅文局12月21日消息,2023“寻味美兰”旅游文化美食节将于12月23日在骑楼老街开幕,同时在分会场水巷口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的配套市集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2月24日全天这里鲜香热辣的特色地标美食云集,让你感受“美食”+“文旅”盛宴,感受海口美兰区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2023“寻味美兰”旅游文化美食节活动分为主会场及分会场。主会场主舞台区域将举行2023“寻味美兰”旅游文化美食节活动启动仪式、“寻味美兰”30道风味长桌宴现场展示及品鉴、“寻味美兰”旅游美食攻略发布仪式、“寻味美兰”30道风味揭榜授牌仪式。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现场展示的30道美兰风味美食也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除了观看精彩的节目,市民游客还可以现场品尝到连理枝渔家乐咸水鸭或生蚝、锦山里焖面、牛腩饭+配菜、牛排王糟粕醋火锅等各色鲜香热辣美食云集,相信届时可以让来到美食节的市民游客,一站尝遍美兰区的各家热门地标美食。

  除此之外,为了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惊喜,增强市民游客的体验感,主办方还将在主会场四周的分会场区域打造“寻味美兰”好味集市街区及美兰乡村振兴助农产品展销区,供来宾及市民游客逛吃体验美兰风味,品尝特色美食,了解不同的美食和文化,将美食节真正打造成为一场百姓的节日。

  据悉,2023“寻味美兰”旅游文化美食节线下活动由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指导,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海口市美兰区商务局、海口市美兰区科工信局、博爱街道办事处、海口骑楼老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支持。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