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加沙地带已有2.04万人死亡 以色列称将继续推进军事行动
2023年12月25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当地时间12月24日发布的数据,自10月7日本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造成2042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超过54000人受伤。

  当地时间24日,以色列军方表示,过去一天以军袭击了加沙地带约200个目标,并继续在加沙南部的汗尤尼斯等地开展地面行动。

  当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重申,加沙地带战事将是一场“长期战争”,以色列将继续推进其军事行动,直到实现所有目标,即完全消除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让所有以方被扣押人员获释,以及确保加沙地带不会再对以色列构成威胁。

  他同时强调,以色列的行动不受外部压力左右。不过,他也承认以色列正在为这场冲突付出“非常沉重的代价”。(制作 周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