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爱心义剪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2月27日 16:37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温暖和关爱,12月25日上午,美兰区爱心小屋白沙门站在白沙门公园景区开展“爱心义剪送温暖 焕然一新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义剪现场,一张板凳、一套理发工具组成一个简易的“理发店”,吸引了周边居民纷纷围观参与。志愿者们一边理发,一边与市民游客唠叨家常,时不时地询问他们对发型的需求,按要求“私人订制”,保证让游客们对新发型满意。经过志愿者们的用心修剪,清爽利落的发型让市民游客们焕然一新,贴心的服务让游客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连声道谢,称赞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奉献爱心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为40余名市民提供义剪服务。(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