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白嘴鸟美学“童话不同”作品展在海口美兰区开展
2024年01月03日 15:08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白嘴鸟美学“童话不同”作品展在海口美兰区开展。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白嘴鸟美学“童话不同”作品展在海口美兰区开展。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白嘴鸟美学“童话不同”作品展在美兰区海甸岛觅艺术馆开展,打造一场代表当代美学高度的儿童美术作品展。

  作品展分为速写、油画、国画等,一幅幅以童话、风景、静物为主题的作品,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呈现在观众眼前。当美好童心相遇,孩子们描绘出的是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据介绍,本次展出作品均由白嘴鸟美学学员作品,活动现场还将小艺术家们的绘画衍生品进行现场售卖,所卖金额将作为公益资金捐给海口市先锋特殊教育学校,小画家们的作品能够通过公益的方式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