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演丰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4年01月05日 17:22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演丰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暨反邪教宣传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演丰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暨反邪教宣传活动。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1月4日上午,美兰区演丰镇禁毒办联合镇司法所、工青妇等部门,在演丰瑶城市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暨反邪教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以及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品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种类和危害,认识邪教的主要特征,包括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和邪教对家庭的危害等,倡导大家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鼓励群众积极检举邪教违法犯罪线索,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200余份,受教育人数100余人。(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