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养老机构服务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
2024年01月05日 17:23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美兰区开展养老机构服务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开展养老机构服务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1月3日下午,大致坡镇组织开展老年公寓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现场检查各类应急预案,有针对地进行指导,切实保障养老服务场所安全。

  据了解,海口美兰区近期积极开展排查整治行动工作,美兰区民政局、区社会救助和福利中心工作人员任成员的检查工作小组,深入区辖区内各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对养老服务机构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宿舍卫生、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制度建设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对于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