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学校及周边治安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4年01月16日 17:53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近日,海口美兰区多部门联合组成检查组,在英才小学周围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依次到英才小学周边查看是否存在流动摊贩违规售卖“三无”食品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查看视频监控,发现存在流动摊贩销售“三无”食品、流动校服等情况,依法查扣英才小学门前公园流动食品摊贩2处,校门口食品摊贩2处,汽车流动校服摊贩1处。

  针对摊贩的违规行为,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下达查扣通知书,要求摊贩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对于商家涉嫌销售非法产品已移交海口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做进一步处理。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工作,对于此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加强巡逻管控,严厉整治学校周边乱设摊、乱占路、乱停车等问题;要强化宣传教育,告知商贩售卖“三无”食品的危害性,从源头上杜绝售卖行为,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创造健康稳定的环境。(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陈剑辉)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