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南法立信候鸟人才工作站举办公益讲座
2024年01月17日 17:02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海南法立信候鸟人才工作站举办公益讲座。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海南法立信候鸟人才工作站举办公益讲座。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海南法立信“候鸟”人才工作站2024年首场公益讲座开讲,共话新时代律所律师品牌建设,为海南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法治时代》编委会执行主任、桂客学院院长刘桂明,做以《从律所到律师的品牌化之路》为题的讲座,探讨从律所到律师的品牌化发展之路、拓展之路、布展之路、营销之路、推广之路和展示之路,为律所和律师品牌建设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海南法立信“候鸟”人才工作站于2022年12月4日揭牌成立,是海南省律师行业首个“候鸟”人才工作站,也是海口市美兰区首个省级站点。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美兰区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律师协会老律师与候鸟人才工作专门委员会、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海南法立信“候鸟”人才工作站承办。(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蔡莹)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