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反诈宣传走进农贸市场
2024年01月17日 17:04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近日,美兰区博爱街道联合派出所走进东门塘农贸市场开展2024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工作人员们走进市场向市场设立固定摊点的商户现场发放宣传单、讲解真实案例,告知大家近期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大家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账号等信息,遇到陌生电话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如遇可疑情况时需多方求证,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一定要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

  据介绍,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做好反诈宣传教育,让反诈宣传的范围延伸得更加广泛、更加深入,不断提高反诈骗宣传曝光率,绷紧反诈防骗之弦,与辖区群众共同编织打击诈骗犯罪的社会防线。(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叶霖嘉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