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4首届海南国际食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2024年01月17日 17:36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4首届海南国际食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海南餐饮团购年货节举办。主办方供图
2024首届海南国际食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海南餐饮团购年货节举办。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7日电(记者 王子谦) 2024首届海南国际食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海南餐饮团购年货节17日在海口举办,来自食品餐饮行业的专家学者、商协会、企业、商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成功经验,并携手团购年货节,为消费者带来实惠与便利。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二级巡视员邹贤锋在致辞中表示,举办食品餐饮产业发展大会,能够凝聚行业群体智慧,促进各方交流对接,是以旅游美食为基础而进行的更深层次的探索,是适应海南自贸港不断提升对外开放程度而产生的客观需要。随着食品餐饮产业体系的成熟与完善,将刺激国内外食品食材在海南自由流通,催生海南包容并茂、东西交汇、南北融合的旅游美食、旅游餐饮新局面。

  原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海南省餐饮服务管理协会会长许亚川表示,协会将利用海南地缘优势与发展良机,与行业同仁共谋海南旅游餐饮行业新发展,为海南经济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为更好满足企事业单位团购、商务礼赠、节庆礼品定制、源头直采等多种采购需求,大会现场同期举办举办了2024海南餐饮团购年货节,一对一邀请食餐行业专业采购商到场对接需求。

  会上,2024第二届海南国际热带食材供应链博览会组委会宣布招商工作正式开启。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将于2024年9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划总面积6万平方米,分设国际食材馆、品牌形象馆、热带精品食材馆、预制菜食材馆、渔业供应链馆5大展馆18个展区。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海南省餐饮服务管理协会、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共同举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