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志愿者关爱礼遇活动
2024年01月19日 08:51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1月16日下午,“新春送温情 志愿暖人心”美兰区第四届“志在有您 向暖而行”志愿者关爱礼遇大联欢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美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实践办主任廖怡为本次慰问活动致辞,感谢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并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节目登场,有独唱《上海滩》《如愿》,有川剧变脸、古筝独奏、快板、小品伴唱、朗诵等,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同时,志愿者代表在互动环节中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及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让实际行动带给更多人温暖,让社会充满更多的正能量。

  现场还特别邀请了美兰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和中医专家现场为志愿者们写对联、送福字、送健康。当天,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理事们为志愿者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新春年货礼包”。(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龙智勇 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