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到:
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24年01月22日 09:27 来源:中新网海南

1月22日上午9时,海南省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在海口开幕。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2日电 (记者 符宇群 王晓斌 ) 1月22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海口开幕。

  根据议程,大会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海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海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开展选举;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六、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省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八届海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