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开展“五福贺岁,福满家园”春节联欢活动
2024年01月22日 10:54 来源:海口日报
1月20日,在灵山村的新春市集上,书法老师为村民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本报记者 陈钰婷 摄
1月20日,在灵山村的新春市集上,书法老师为村民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本报记者 陈钰婷 摄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陈钰婷 特约记者王聘钊)1月20日,美兰区灵山镇灵山村开展“五福贺岁,福满家园”春节联欢活动,为村民送文化、送健康、送服务、送温暖,丰富多样的活动让村民群众提前体验到浓浓年味。

  当天下午,在灵山村委会民联村戏台,一场新春集市吸引村民纷纷前来“赶集”,书法老师现场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一幅幅喜庆的春联笔墨飘香,收到春联的村民喜笑颜开,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另一边,美兰区残联的工作人员正在为残疾和困难群众发放新春慰问品,对于行动不便的村民,还特地将新春大礼包送上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

  当天现场还设立义诊义剪、金融咨询环节,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公益服务,晚上的迎新春文艺演出晚会更是座无虚席,热闹的歌舞节目为平日宁静的村庄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村里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有礼物拿,有演出看,今天玩得很开心。”村民黄阿婆笑着说道。

  灵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俞思盼介绍,本次活动发动社会各界及企事业单位,为村民提供各类公益服务,提前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接下来将持续开展新春送文化、送温暖活动,计划引进琼剧表演、排球比赛等文体活动,并对村中的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不断提升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