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出版产业大厦项目施工进度过半
2024年01月23日 08:02 来源:中新网海南
航拍正在建设中的海南出版产业大厦。中铁十二局集团供图
航拍正在建设中的海南出版产业大厦。中铁十二局集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2日电(记者 王子谦) 记者22日从海南出版大厦项目建设方中铁十二局集团获悉,该项目施工进度已过半,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海南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在海南出版产业大厦项目施工现场,大型起吊机、挖掘机、卸重货车等机械设备正在有条不紊运行,尽管临近春节,但工人们仍忙碌在不同的作业面,加紧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建设工作热火朝天。

  海南出版产业大厦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琼山大道西侧、椰海大道北侧,用地面积18.93亩,总建筑面积6.85万平方米,分为地下2层、地上22层,高度100米。

  “项目已完成核心筒十二层结构浇筑,同时外框架六层楼承板混凝土浇筑已完成,七层钢梁安装已完成,七层楼承板安装完成60%,工程整体进度已完成50%。”中铁十二局集团海南出版大厦项目负责人惠小囡介绍,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十三层梁板模板安装。

  海南出版产业大厦项目主体为一座22层的塔楼,建筑设计上塔楼错动的形体如同“扬起的风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东新区文化产业类地标性建筑,涵盖图书出版、电子音像出版、数字出版研发、网络教育研发、文创产品研发及展示等功能,将极大地提升海南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