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东坡庙会将于2月1日开幕
2024年01月23日 10:59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据海口美兰区旅文局消息,以“让我们‘年’在一起”为主题的2024年东坡庙会将于2月1日在望海国际广场与明珠广场开幕,多项精彩活动让市民游客沉浸式领略海南传统文化与东坡文化的魅力。

  活动以“东坡文化+民俗文化+海南文化”三线并举打造东坡庙会,有东坡年货集、东坡游园会、东坡开笔礼、大型互动式演艺等多项精彩活动。其中,年货大集以宋朝八雅——“琴棋书画诗酒花茶”进行区域划分,包含有奖互动、家书体验等活动;东坡游园会有猜灯谜、投壶、射箭、篆刻,扎染等互动体验活动,还有海南传统民俗展演,琼剧、八音、三江公仔戏等欢乐互动。市民游客可通过逛庙会、赏民俗、忆东坡、品美食体会“美美与共,美好美兰”的最年味。

  活动将持续至2月8日。(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