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椰青园S03地块项目全部楼栋封顶
2024年01月26日 09:11 来源:海口日报
1月24日,椰青园S02、S03地块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施工景象一片繁忙。本报记者 杨鹤 摄
1月24日,椰青园S02、S03地块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施工景象一片繁忙。本报记者 杨鹤 摄

  本报1月25日讯(记者高潮)“椰青园S03地块项目12栋高层住宅楼已经全部封顶,项目提前完成建设计划。”1月2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项目经理谢凌云告诉记者,该地块最后一栋住宅楼当日封顶,2348套安置房正加快建设。毗邻的椰青园S02地块项目11栋中的6栋也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计划2月迎来2个地块的全面主体封顶。

  当天,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椰青园S03地块项目样板间已经出炉,室内二次结构砌筑、门窗框安装等正在加快进行,机电安装、墙体抹灰、内外装饰装修等工序将紧随其后。记者来到11号楼的一间四居室交付样板间内,明厨明卫,窗明几净,墙壁粉刷一新,一个温馨宜居的新家跃入眼帘。

  在S02地块项目施工现场,塔吊长臂不停运转,楼板上工人有的忙着拆卸和安装铝模,有的在绑扎梁、板钢筋,有的忙着现浇混凝土,加快剩余5栋楼体“长高”;室内,砌体施工、内隔墙板安装有序推进,房间轮廓渐渐清晰。

  “项目采用装配式建造,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并深度应用BIM技术到施工各环节,有效克服了场地空间狭小的困难,提高了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建设。”椰青园S02地块项目经理白峰振说,项目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文明施工,智能建造成效显著,为项目建设按下了“加速键”。为了加快安置房建设,春节假期项目将不停工,确保今年2月如期完成整体主体封顶的节点,奋力冲刺9月竣工。

  建设单位海口江东新居第叁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椰青园S02、S03地块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总用地面积约12.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9.32万平方米,2个地块分别配备2栋商业楼,共建设22层至27层不等住宅楼共23栋。项目属于海口江东新区回迁房项目,目前,项目上1000多名建设者奋战正酣,助力4464户回迁安置户早圆安居梦。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