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护航旅客返乡路
2024年01月29日 11:10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陈钰婷 通讯员陈尾娇)为有效应对春运期间客流高峰、做好服务保障,1月26日至31日,美兰区委宣传部、共青团美兰区委联合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机场、高铁站等场所提供志愿服务,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春运氛围。

  “您慢一点,我来帮您拿行李。”“您领登机牌了吗?”……26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内,志愿者孙佳雯看到一位老人独自拿着多件行李,便主动上前提供帮助。在其帮助下,老人顺利通过安检,临行前还不忘向孙佳雯道谢:“谢谢你小姑娘,你们辛苦了。”

  27日,是志愿者杨帆“驻扎”美兰高铁站的第二天。询问目的地、搭乘人数,帮助旅客扫码购票……杨帆的贴心帮助让许多初来海口的旅客倍感暖心。“希望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让更多的旅客感受到海口这座城市的温度。”杨帆说。

  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该区积极发动辖区群众投身志愿服务,让广大旅客感受来自椰城的温暖,接下来将持续组织志愿者为各交通运输场所提供服务保障,为春运保驾护航。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