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举办女性人才传统文化主题沙龙活动
2024年01月29日 17:18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1月25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妇联联合区委人才发展局、区文明办、区妇儿工委办、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在大英山人才工作站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春节主题活动暨“她说未来”女性人才传统文化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以春节文化为主题进行花艺制作。花艺老师对插花艺术的起源和用途,基本技艺以及用到的花材进行了简单介绍,向大家展示了手提花篮插花的作品,并指导大家进行实操插花,大家边学边做,通过修剪花枝、整理花朵、讨论扦插位置、花朵搭配等,将一把散落的花材变成充满自然美和生活美的艺术品。

  美兰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发挥和加强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全区广大妇女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鼓励女性以优势视角不断挖掘自身潜能,拓宽辖区女性人才对话与交流的渠道,扩大人才工作阵地辐射带动作用,创造独特的“她”精彩与“她”力量。(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曼 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