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江东天地一号地块加快推进
2024年01月30日 13:04 来源:海口日报
航拍正在加快施工中的江东天地项目现场。 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航拍正在加快施工中的江东天地项目现场。 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1月29日讯(记者曾昭娴 特约记者曹柳)近日,海口江东天地项目迎来新进展,一号地块内的1#楼和2#楼已经显现出了建筑轮廓。

  江东天地项目是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重要的商业服务配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将建成集城市精品商业、文化娱乐、艺术展示、高端办公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共分为三个地块,每个地块都有两栋单体建筑。其中,一号地块内1#楼和2#楼正在加快推进,二号地块两栋单体建筑目前已经冲出‘正负零’,三号地块正在进行地上主体结构施工。”江东天地项目生产经理李峰峰介绍,项目整体进度已完成35%,当前现场施工人员约有300人。

  为加快一号地块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开展“两班倒”紧抓施工进度,同时召开动员会备战春节不停工,提前安排好相应班组的留守人员,做好工资发放以及相应的资金准备,同时做好储存构件的存货准备。

  据悉,江东天地项目地上结构存在超大悬挑构件(悬挑达9米以上)、超大尺寸超高玻璃幕墙、裸眼3D视窗幕墙等多种类型新颖幕墙。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采用型钢混凝土柱与承台一体化施工技术、钢牛腿做法,实现了现场钢筋免焊接,有效提高施工效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