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新增1所公办幼儿园 今年春季计划招生90人
2024年01月31日 13:37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30日讯 近日从美兰区教育局获悉,该区新增1所公办幼儿园,并首次进行春季招生,计划招收90名幼儿。

  新增的公办幼儿园为海口市美兰区金域仕家幼儿园,位于海口市白驹大道41号,为金域仕家小区配套幼儿园,占地面积4702平方米,室内建筑面积3232平方米,开设小、中、大12个班。

  根据招生计划,该园拟招生小班25名、中班30名、大班35名。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可通过“海口市美兰区金域仕家幼儿园”微信公众号招生公告推文内的报名登记链接进行报名登记。

  本次招生优先招收金域仕家小区业主子女,如幼儿监护人在本市无房产,且随祖辈同户口同居住在金域仕家小区的,视同业主子女优先招录。有剩余学位的,面向社会招生。美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幼儿须具有海口市户籍,并在美兰区实际居住;如幼儿为非海口市户籍的,需父母至少一方具有海口市户籍或持有《海口市居住证》,并在美兰区实际居住。港澳台侨和外国籍幼儿参照本市户籍执行。此外,监护人须自行携带幼儿到有保健资质的医疗卫生机构做健康体检,幼儿健康体检需合格方可入学。(王灵灵)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