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加速培育沿海旅游经济带
2024年02月01日 09:38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陈钰婷 通讯员陈尾娇)1月31日,美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美兰区将加快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出台促进楼宇经济发展政策,力争实现大英山金融集聚区新落户企业超200家、年度税收突破35亿元。

  据了解,今年美兰区将聚焦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持续提升该区“三大中心”集聚水平,促进外资外贸发展。将推动白龙路下穿通道工程等30个项目竣工,保障220千伏滨江(南渡江)输变电新建工程、春晖园安置房等131个续建项目加速推进,推动大致坡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等40个项目年内开工。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开工建设枷定山100亩循环水工厂化养殖项目,加快推进海口联影莲雾种养、海口市椰鸽肴养殖等智慧农业试验基地建设,推动美兰区渔港及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开工建设,谋划1.2万亩东海岸深水网箱养殖项目,建设北港岛休闲渔业示范基地,打响以“北港赶海—塔市观鸟—演海渔趣—东寨红树—芳园艺术—瑶城文化”为代表的乡村旅游品牌,加速培育美兰沿海旅游经济带,不断推动区域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