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组织参观省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
2024年02月01日 11:46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1月30日,海口市美兰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50余人来到海南省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图片等方式接受纪律教育。这是美兰区连续两年在区“两会”期间开展纪律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依次参观了清廉之港、纪法之弦、覆车之鉴、南海清风、红色家书等五个展览区。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仔细观看。展览区内直击人心的案例、沉重真实的忏悔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切实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2023年以来,美兰区纪委监委始终把纪律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将纪律教育列为干部培训的必修课,推动全区党员干部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区纪委监委会同区委组织部、团区委针对年轻干部思想活跃、开拓创新意识较强等特点按需供给、因材施教,共举办3场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活动,推动年轻干部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今后我们将不断创新丰富纪律教育形式,坚持正面激励和反面典型相结合、相促进,持续推动纪律教育走深走实。”美兰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小凡 王聘钊)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