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驿站尝试“驿站+文旅”新模式
2024年02月02日 08:1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1日电(记者 王子谦) 记者1日从海南发控旅游驿站开发有限公司获悉,黄雨勋Y宇宙“雨”他的巨星好友演唱会将于2月18日在乐东黄流莺歌踏浪驿站举行。这是环岛旅游公路“驿站+文旅”的首次尝试,预计参与观众超万人。

  莺歌踏浪驿站是环岛旅游公路沿线开工时间最早、规划面积最大的重点旅游驿站。本次演唱会主演嘉宾黄雨勋长期与周杰伦合作,担任编曲、演唱会音乐总监等职务。当日举办的演唱会发布会上介绍,品冠、温岚、梁心颐等将担演唱会嘉宾。

  海南海控美丽乡村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向军表示,莺歌踏浪驿站积极联动地区发展,展现海南独特文旅风光,在驿站的建设中专门为各大演出活动举办规划了专属场地,“我们将努力做好筹备工作,营造更好的场地环境,也欢迎各项精彩演出落地。”

  驿站运营方表示,2024年作为莺歌踏浪驿站的首个运营年,将按照“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的推广策略,专注提升服务品质、提升产品口碑。

  未来,莺歌踏浪驿站将从全国范围引入一批头部文旅企业。同时,提升莺歌海盐场天空之镜、死海漂浮等打卡场景,整合周边旅游资源,串联尖峰岭、热带观赏鱼、跳伞基地等景区景点和休闲农庄,实现当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