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2024年东坡庙会开市
2024年02月02日 16:37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2月1日,为期8天的“让我们‘年’在一起”·2024年东坡庙会在海口望海国际广场火热开市。活动期间,上演东坡开笔礼及大型互动式演艺,还有东坡年货集、东坡游园会等多项精彩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沉浸式领略海南传统文化与东坡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除了能看到充满活力、祈福纳祥的醒狮表演,参与体验投壶、踢毽子、锤丸、蹴鞠、套圈等欢乐互动游园活动,还能看到琼剧、八音、三江公仔戏等8场各具特色的非遗文化展演。舞狮和戏剧巡游等沉浸式演艺更是穿行其中,让广大市民游客共享非遗盛宴,解锁海南传统文化及地道中华年味。

  东坡年货集分为东坡文化集和年货大集两大部分,其中东坡文化集以宋朝八雅“琴棋书画诗酒花茶”进行区域划分;年货大集则联合海南本土知名品牌与庙会主题活动,让市民游客乐享新春购物体验。

  本次活动时间将持续至2月8日。(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