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144个“微心愿”礼物暖心送达
2024年02月02日 16:38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1月31日,由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主办,海口市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的美兰区第八届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亮微心愿”关爱困境群体圆梦活动落下帷幕。当天,美兰区将144个“微心愿”礼物送到心愿人手中,让困境群体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

  圆梦小分队来到海甸街道3户受助家庭,将礼物送到心愿人手中,并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经济收入、身体健康状况和年货置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今后的日子只会越来越好。心愿人邝某吉说:“感谢爱心人士的礼物,有了这个电暖器这个冬天就温暖多了”。

  据了解,本届活动面向海口市社会福利院、海甸街道、演丰镇、大致坡镇的孤残儿童、困境家庭、孤寡老人、贫困残障人士等群体征集小愿望、小诉求,并通过网络平台向社会广泛发布“微心愿”认领信息,积极动员党员群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认领“微心愿”。本届微心愿活动共征集到“微心愿”144个,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下,在短短的一周时间所有“微心愿”全部认领完毕。

  下一步,美兰区将持续关注困境群体,整合资源、汇聚力量,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暖心事”,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龙智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