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党建联建共建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4年02月02日 16:38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2月1日,中共海口市美兰区白沙街道工委与中共海南省辽宁商会支部委员会在白沙街道辖区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负责人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共学党章活动。白沙街道科级干部领导和海南省辽宁商会党支部党员代表、社区“两委”、社区网格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代表、在职报到的党员代表分成七个小组,对辖区内的困难老党员、身体残疾老党员、退役军人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给老党员,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下一步,联建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凝聚党员、加强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推动工作为目标,凝聚共建合力,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共享党建资源,积极构建共建结对、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韩飞)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