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迎新春慰问演出走进三江镇
2024年02月03日 11:08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2月1日晚,海口市“我们的中国梦”助力乡村振兴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走进美兰区三江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表演者们用歌舞、戏曲等节目,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晚会伴随着《灯火里的中国》优美的旋律拉开帷幕。舞蹈《唱吉》、独舞《卓玛》、琼剧《阳春院》《合上罗鞋共拜花堂》、歌舞《最美青春》、非洲鼓《我的中国心》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歌舞盛宴。现场还结合“有奖问答”趣味环节,吸引群众踊跃参与。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现场其乐融融。

  “今天晚上的节目很好看,有我喜欢看的琼剧表演。”村民王阿婆竖起拇指夸赞道。此次慰问演出通过歌舞表演,歌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抒发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村民们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共建美丽家园,共迎新春佳节,为促进乡村振兴团结凝聚奋进力量。(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