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直击琼州海峡春运:南岸港口忙而不乱 小车预约进港
2024年02月06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春运以来,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持续高位运行。2月5日,记者走访海口新海港等轮渡码头发现,小车按发船时间提前不超过3小时到港、货车先到先走,车辆进港出岛之路忙而不乱。海口交警在关键卡口24小时轮班值守,以便最快疏导交通。当地政府在沿途设置应急保障服务点,以便过海旅客和车主不时之需。

  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民警张明玥表示,已经连续两三日未出现大规模堵车、滞留情况,目前车辆进港待渡有序、交通情况良好。

  据了解,春运前10天,琼州海峡进出岛旅客116.97万人次、车辆27.31万辆次,同比分别增长31.8%、17%。(记者 李宇凡 王晓斌 骆云飞)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