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推出5大主题春节精品旅游线路
2024年02月07日 15:1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6日讯(记者 陈钰婷 通讯员 陈尾娇)记者从美兰区旅文局获悉,该区日前推出5条春节精品旅游线路,并打造精彩纷呈的旅文活动,助力市民游客欢乐过年。

  此外,美兰区还打造了东坡文化、热力海口湾、悠享“村”游等三大旅游热点。大年初一和元宵节当天,华彩·海口湾广场将举办醒狮表演、新春巡游、灯光秀等新春元宵活动;春节假期,2024年海南新春潮玩周将在东坡老码头举办,为市民游客带来民俗演艺展演、新春创意市集等活动;春节至元宵节期间,898艺术村、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芳园艺术村等也将带来充满年味的特色活动。

  5大主题线路

  ■在城市旅拍主题中,天空之山、拾贝公园、水巷口等地可满足摄影爱好者的旅拍需求;

  ■在森海康乐主题中,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芳园艺术村、迈雅河等地草木葱郁、碧水环绕,可以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巡游主题中,路线跨越北港岛、仲恺村、华彩·海口湾等地,可通过自驾感受城郊特色魅力;

  ■在椰城美食主题中,新埠岛海鲜大世界、东坡老码头、聚福安老爸茶等各具本土美食特色;

  ■在特色酒店主题中,鲁能希尔顿酒店、连理枝民宿、海控瑶城等主题风格各异,市民游客可感受多样化的旅游住宿体验。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